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学术与文化>>学术活动>>正文
 
藏医系举办“宇拓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第二次学术报告会
2022-06-03 11:05 罗杰 

6月2日下午,藏医系“宇拓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第二次学术报告在藏医系2-304教室举行。本次学术报告会由藏医系藏医临床教研室承办,藏医系民族医学(藏医学)博士生导师、藏医学教授索朗次仁老师主讲。藏医学专业青年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藏医系主任占堆教授主持。

索朗次仁教授作了题为《藏医外伤学疑难点解析》的报告。他从藏医外伤学在理论和实践上的疑难点进行了讲解。占堆教授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藏医系青年老师要以各位老教授为榜样,把握机会迎难而上认真思考学习藏医类的各疑难点知识。


本次学术讲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为与会师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开阔了学术视野,拓展了专业思维,丰富了理论知识。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