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学生工作>>迎新工作>>正文
 
藏医系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23-03-10 15:40 达娃云丹 

为使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加强对专业的了解和认识,我系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于2023年3月8日在大学术厅召开。

会议上藏医系党总支书记王积瑞同志简要介绍了藏医药大学的发展历史,并围绕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从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制定规划、保持毅力、努力奋斗、积极乐观、懂得感恩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全身心投入到大学学习当中。藏医系主任占堆同志详细而又生动的向同学们介绍我校目前发展现状、学科设置、学科优势、培养模式、就业领域、职业前景等内容。通过一系列专业启蒙教育,帮助新生更加宏观、清晰的认识专业,为新生做好个人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藏医系副主任米玛、高明,教务科科长土旦桑布,结合教学工作、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介绍了专业学习的特点、明确授予学士、学位的所需达到的要求,我校对考试纪律的要求等方面。围绕安全教育、认真履行校纪校规、提升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等内容进行教育,引导新生树立远大目标,不断提升自我,丰富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