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学生工作>>迎新工作>>正文
 
喜迎2018级新生 举办“破冰”活动晚会
2019-03-25 15:44 藏医系 

 

    为了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我系学生会于98日在大学术厅举办“破冰”活动晚会。负责此次活动的主要部门有:体育部(活动策划)、文艺部(演出)及宣传部(拍照记录)。同时学习部、秘书部、自律部和生活部负责协助布置活动场地及维护场地卫生。系领导和学生会给予此次活动较高重视,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嘉宾有藏医系党总支书记张宏伟同志、藏医系团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次旦南卓老师以及藏医系学生会主席团。在学生会各部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破冰”活动晚会于八点整在悦耳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中拉开了帷幕。活动正式开始,各种“破冰”小游戏在新生们热情的期待中顺利展开,如:“抢凳子”、“谁会坚持到最后”等,游戏的主要目的旨在促进新生之间的认识和了解、锻炼新同学们的胆量和凝聚新生集体团结精神,同时在游戏中还可以拉近同队队友之间紧密的联系,迅速“破冰”,增进新生间的交流,升温同窗之谊。为了鼓励新同学迅速融入集体,激发同学们参与游戏的热情,参与游戏的同学均会得到学生会准备的一份纪念品。在每个游戏结束后,学生会文艺部以及16级、17级学生代表均有自愿报名的独唱表演献给参与活动的18级新生、未来每的玉妥传承人,以表达欢迎新同学的喜悦心情。

    本次“破冰”活动晚会在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和学生会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成功地实现了18级新生“破冰”之旅,相信在本次活动后,18级新同学之间的“冰”即消融,而后汇聚成友谊之河,共同奋进、徜徉于藏医药文化之海。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