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学生工作>>迎新工作>>正文
 
激发新生拼搏精神 增进团队协作能力
2019-03-25 15:42 藏医系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激发18级新生的拼搏精神,培养新集体的团队协作能力,由藏医系学生会主办的2018年新生季“破冰”系列活动之新生拔河比赛于95日中午在玉妥广场举行。藏医系党总支书记张宏伟同志及系部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并给予各参赛团体积极鼓励。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五个班级,赛制以抽签的形式决定两组对手,轮空班级可以直接进入决赛,另外四个班级以比赛方式角逐两个进入半决赛的资格,未进入半决赛的班级为优秀奖,进入半决赛的两个班级决出一个决赛名额,未进入决赛的班级为第三名,后在进入决赛的两个班级中决出第一名和第二名。

 

比赛准备开始,18级新同学个个摩拳擦掌、目光炯炯,参赛队伍个个蓄势待发、严阵以待,只等裁判一声号令。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参赛队员们便一起高呼着口号“一二,一二”, 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班主任则在队伍旁边指挥、助阵加油!各参赛队斗志昂扬,团结拼搏,众志成城的决心和毅力显露无疑,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口号,震耳欲聋的口号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全程中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热情在玉妥广场熊熊燃烧。赛后张宏伟书记为获奖参赛队伍颁发奖状,以资鼓励。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本次“破冰”系列活动之新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拔河比赛时长较短,赛程紧凑,但18级新生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得到了充分的激发和展示。本次拔河比赛增进了18级新生的友谊和团结精神,也激发了新生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品质。藏医系希望18级新生们能将拔河比赛中学到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互相帮助的精神运用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磨砺自身坚韧的品格,成为一名优秀的藏医药文化传承人。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