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藏医系团总支开展“两红两优”评选活动
2023-03-13 16:48 王洋 

根据2023年度关于做好全区“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推报工作的通知精神,3月10日下午,藏医系团总支开展“两红两优”推报工作,活动由系团总支负责人王洋主持,系副主任高明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

经过基层评选,藏医系2019级藏医2班尼玛卓玛被评为优秀团员,2020级藏医4班阿旺多杰被评为优秀团干部,2019级藏医4班及2020级藏医4班被评选为优秀团支部。

高明副主任在活动后要求,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更大成绩。全系广大青年和团组织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弘扬正气,不断激发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锐意进取、创新争优。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