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向雷锋同志学习
2023-03-06 15:12 王洋 

学雷锋活动,已经成为加强思政建设的重要方面和教育培养青年的重要途径,传播精神文明的有效形式,弘扬先进文化的生动载体。雷锋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反映了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凝聚着全人类共同珍视的时代精神的精华。







我系团总支在学雷锋活动的热潮下,结合自身实际,于2023年3月5日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意义深刻的学雷锋活动。

一是宣传雷锋同志事迹。通过观看《雷锋》让同学们深切体会雷锋同志优秀品质。二是认真组织,确保学习雷锋活动扎实有效,提出具体要求,并特别关注志愿者活动中的安全、实效,使志愿者在活动中全面提升政治素养。三是认真落实。动员系部的学生积极争做好人好事,从而提升志愿者服务意识。四是积极实践,全面清理,不留白色垃圾。在乡村、小区开展活动,志愿者本着全面清理的原则,对小区内进行了全面的清理。由于白色垃圾众多,清理的难度加大,志愿者选择难度较大、面积较广、对居民环境影响比较大的地段进行清理。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实践中取得圆满结束,通过学习雷锋精神,为了青年团员的未来和国家社会的荣誉、利益贡献力量。在雷锋精神的照耀下,青年团员们茁壮成长,和睦相处,为他人着想。共同发扬雷锋的伟大精神。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