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藏医系团总支举行期末备考会
2022-06-27 17:18 王洋 

期末考试是关乎学生一学期以来学习成果的重要鉴定方式,在期末考试前,学生学习压力大,较易出现思想、学习上的问题。为进一步抓好学生复习指导工作,促进每一位学生身心健康,藏医系团总支于6月27日中午举行期末备考会。会议由系副主任高明出席,系团总支负责人王洋主持,系团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高明强调,各团支部书记要及时了解各班同学的思想、学习、行为习惯等状况,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针对学生存在的问题及学生的思想状况,进行及时疏通引导,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鼓励同学们在最后的复习阶段要铆足干劲,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期末考试。

王洋指出,团支部书记要带头以“严格管理,严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建立诚信校园”为主题,做好各班同学的考前工作,加强考纪考风教育,通过正面引导,培养学生树立公平竞争的诚信意识。

各团支部书记表示,作为先进分子,在临近期末考试之际,一定带头做好各项考试工作,包括班级内开展相应的学风、道德宣讲教育和考前动员大会,以严肃的考风考纪确保取得理想成绩。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