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藏医系举行“杜绝课堂手机,从藏医学子做起”文明课堂倡议活动
2022-06-02 16:34 达娃云丹 

5月31日下午,藏医系在校宇妥广场前举行藏医系“杜绝课堂手机,从藏医学子做起”文明课堂倡议签字活动。藏医系党总支书记王积瑞、系副主任米玛、系副主任次旺仁增、系副主任高明出席本次活动,藏医系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藏医系学生科达娃云丹主持。

学生科副科长达娃云丹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并号召全校学生“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进入操场、进入图书馆”,增强体魄,强化学习,不把手机带入课堂,端正学习态度,高扬理想风帆,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努力练就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以积极、健康、向上的姿态,勇敢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共创文明和谐校园。

藏医系学生会主席农中次仁宣读倡议书,倡议全体学生拒绝手机诱惑,共建高效课堂,严于律己,杜绝课堂不文明,求知进取,紧跟课堂节奏,尊师重教,崇尚知识技能,勤学上进,养成良好习惯,自律自强,党员树立标杆。

藏医系副主任高明老师代表藏医系全体老师宣读倡议书,倡议全体学生上课前拒绝手机,不把手机带入课堂,还课堂“文明”之声,离开手机,把身心交给书本,让知识充实大脑。上课时认真听讲,尊重知识,尊重老师,尊重你我。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出表率,并能经受同学监督、考验。最后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在横幅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我系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有利于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全面提升学生素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