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藏医系召开第一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06-07 17:42 达娃云丹 

6月6日下午,藏医系第一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小学术厅举行。藏医系党总支书记王积瑞、藏医系副主任高明、学工处张艳老师、藏医系教务科、团学管理科负责人出席会议。藏医系全体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王积瑞代表藏医系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藏医系群团组织在藏医系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的亲切关怀下,积极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在思想政治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社会实践活动、加强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他希望藏医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干部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找准人生航向;勤奋刻苦学习,在理论和实践的不断学习中成长和进步;真情服务师生,发挥好藏医系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勇担时代使命,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藏医系学生会执行主席农中次里总结了藏医系学生会2021年度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听取了10名竞聘候选人的竞选演说。竞选人在演讲中或回顾过往,或展望未来,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赢得了现场领导和学生代表的阵阵掌声。

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出了藏医系新一届学生会干部。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