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藏医系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证书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2022-05-27 16:02 卓央 

为进一步做好“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教育,强化资助育人功效,营造“学榜样、做榜样”的浓厚氛围,培养受资助学生的奋斗精神和感恩意识。5月26日下午,藏医系在辅导员办公室开展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证书颁发仪式。此次仪式由藏医系学生科负责人卓央主持,各班获评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

首先,卓央宣读了2020-2021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肯定了获奖同学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随后她给各位获奖同学颁发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证书。卓央强调国家励志奖学金是国家和学校对青年大学生的亲切关怀,是对品学兼优的学生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同学们应该以现在为新起点,怀揣感恩之心,以身示范,努力拼搏,做励志精神、奋斗精神的传承人、传播者。





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证书发放仪式的召开,不仅让获奖同学得到了激励和鼓舞,同时也对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勤奋向上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获奖同学依旧能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不断前进追梦;能够成为更好的自己,更好地回报社会。同时希望全院同学以获奖学生为榜样,见贤思齐,为我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