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藏医系举办“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主题教育大会
2022-05-20 16:09 次站堆 

当前,大学生就业问题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同时也成为在校大学生最为关心的热点问题。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学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缺乏合理的规划,在就业观念上也存在着一些误区,为帮助藏医系学生了解当今的就业形势,进行合理、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5月19日下午,藏医系组织2022届毕业生(除国培定向外)在学校小学术厅,召开“就业政策宣讲及转变就业观念教育”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王积瑞主持。

西藏藏医药大学学工处副处长(主管招生就业)巴桑次仁老师对当前就业形势政策变化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分析了与藏医专业学生切身利益相关的医药类政策的变化情况。同时巴次老师还列举了我系往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案例,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在各行各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使自己受益匪浅,在目前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为他们顺利就业提供了及时的就业信息和政策指导。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