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藏医系2021级班长工作例会
2022-06-16 15:30 卓央 

 

为使班委核心干部更好掌握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职责,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加强2021年级学生在校管理,有序开展学生工作。6月15日下午,藏医系召开21级班长工作会议。会议由藏医系21年级辅导员卓央主持,2021级全体班长参会。

会上,卓央进一步讲解了课上纪律规范、寝室卫生标准以及班级管理等工作。并对近期最差宿舍的班级提出批评,鼓励最佳宿舍继续保持。她指出,我们班级的工作离不开各班班长的辛苦付出,希望今后大家能精诚团结,与老师共进退,在阳光向上的氛围中度过大学珍贵的时光。











会议结束后,各班长立即召开本班班级会议,向同学们传达了会议内容。大家表示,一定不负辅导员的关心和重托,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紧密将辅导员和同学们在联系在一起,共同为班级、学校的发展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