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藏医系召开2018级藏医专业和2019级护理专业学生教育大会
2022-06-10 17:12 卓央 

6月10日中午,藏医系召开2018级藏医专业和2019级护理专业学生教育工作会议。藏医系党总支书记王积瑞、藏医系主任占堆、副主任米玛出席会议,藏医系团学科负责人、2018级和2019级辅导员、2018级藏医专业和2019级护理专业学生共计250多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藏医系副主任高明主持。

会上,高明通报了近期藏医系2018级藏医专业学生和2019级护理专业学生在日常行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米玛围绕学生日常行为管理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希望全体学生相互帮助、相互提醒,共同保持好宿舍生活环境。

占堆从做好个人疫情防范措施、提高个人素养、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刻苦专研学习等几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王积瑞在讲话中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谨记时代所赋予的使命,做一个有美好品德的人,并为低年级学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严以律己,服从管理,不断在实践中提高综合素质能力。

藏医系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高年级学生的教育管理,规范高年级学生日常行为,切实将学生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精,确保学生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