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
2019-03-25 16:17 藏医系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始终激励着高校师生同人民一起开拓、同祖国一起奋进。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

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相信西藏藏医学院的青年学子们也不例外。在201854日这个特殊的日子,藏医系青年学子利用课余时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弘扬“五四”精神,放飞属于自己的青春梦想。青年学子们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中在凝聚了自己每一天学习、生活时光的校园前,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自己的一双手要为学校做些什么。那就从美化我所热爱的校园门前的景色开始吧,期望所有经过我们学校门前的人们都能感叹我们的美丽环境,能从外在的环境至我们深刻的内涵而爱上我的母校——西藏藏医学院!只见这些青年学子们有序、认真地分散在校外的门前、人行道上、花园内、附属医院门前进行着打扫,落叶、树枝、杨絮、柳絮、尘土等杂物借助学子们的归置乖乖地进入了垃圾桶,甚至这些内心充满热情和激情的学子们还将美化范围由校外延伸到了校内……他们真是妙手生花,一眨眼的功夫就给我们呈现了一幅幅校内外的美好景象。

在活动中及活动后,这些在西藏藏医学院的青年学子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将爱国情怀作为自己的立德之源;立鸿鹄之志,做一名奋斗者;在平时的学习中求真学问,练就藏医药的真本领;更要知行合一,做一名求真务实的实干者!

为西藏藏医学院的青年学子们点赞!愿你们弘扬“五四”精神,放飞属于你们的青春梦想!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