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学生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藏医系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2019-03-25 16:11 藏医系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落实校团委《关于举办青春逐梦新时代 不忘初心跟党走红色五月系列活动方案》要求,五月份,藏医系全体师生、各团支部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863488125324497530红色,象征光明,凝聚力量,引领未来。红色基因是革命精神的传承,典藏了历史。为让同学们以丰富的形式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本次活动内容有:邀请“三联三进一交友”帮扶老师组织“传承红色基因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座谈会;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唱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朗诵诗歌《不灭的精神代代传》《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爱国敬业 共筑国梦》;搞红色演讲;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

本次活动宣传广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活动之前,各班进行了主题活动宣传,布置任务,推荐阅读红色书籍、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朗诵诗歌,通过线上宣传、网络互动、话题讨论、观看影片等对本次活动进行预热。

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青年向上向善,认清自己的“魂”与 “根”,在平常的生活中,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自觉把传承红色基因贯穿于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中,发扬革命传统、树立远大理想,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跑好实现中国梦的精神接力,为写下令世人惊叹的“中国故事”、为同心共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