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藏医系现代医学教研室开展实验实训考试
2022-06-29 11:13 宗咏花 


深化实验实训教学改革,提升学生综合实践能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重点工作,也是各学科建设的重点工作。为加强实验实训课教学,激发师生对实验实训课的积极性,提高实验实训课的学习效果,提学生动手能力6月20至27现代医学教研室开展了本学期相关课程的实验实训考试参加本次考试的课程有《系统解剖学》《现代医学临床技能基础》《基础护理学》、《急诊与灾难医学》等含有较多实验实训学时的课程。

 









考试是检测学生对实验实训内容掌握程度的一种措施,也是检测其学习效果、教学效果的一种方法。为在实验实训考核中取得好成绩,自实验实训内容开课以来,学生自主动手操作,反复练习,积极提问,学习热情高涨,考核中大部分同学表现良好,均可顺利完成操作,在技能操作的规范性和严谨性方面有了显著提高。

通过本次的实验实训考试,让学生进一步认识到实验实训学习的重要性,认识到实践操作的规范性和严谨性。同时,教师进一步掌握了学生对实验实训的学习情况,了解了学生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达到了以学促考、以学促教、以考促学的目的。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