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教育教学>>医学本科教育>>正文
 
现代医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集体教研凝智慧 且思且行共成长
2022-06-08 16:17 张雪芹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观念更新、加强教学经验交流,6月7日下午,现代医学教研室生理学教研组老师开展了生理学课程的教学研讨活动。

研讨内容紧紧围绕《生理学》课程教学进度紧张、学生接受度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教师积极发言,寻找解决策略,并对期末考试试卷难度、出题范围、责任分工等内容做了初步安排。其次,针对目前使用的人卫版《生理学》教材难度大、内容多,不适宜藏医专业学生学习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建议下学期改用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教材。同时提议今后增加集体备课活动,分享教学经验,尽量统一各班的授课内容、难度、进度等,同时利用线上资源补充授课内容,不断提高《生理学》教学质量,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

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教研室各位生理学教师受益匪浅,并表示要经常性开展教研活动为今后教育教学增添助力。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