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党团建设>>学生支部>>正文
 
藏医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扫校园 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17:48 卓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下午,藏医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之清扫教职工楼道。由藏医系第三支部书记卓央带队,藏医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清扫活动。

活动中,3个学生党支部分好小组和具体任务后,学生党员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大家撸起袖子开始认真劳动,对各个角落仔细清扫,争取不留死角。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清扫,教职工公寓环境变得明亮干净起来。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率先垂范,积极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工作学习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