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党团建设>>学生支部>>正文
 
藏医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31 16:39 卓央 

为推动藏医系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党员素质和水平,培养青年积极奋进、服务社会意识,5月30日下午,藏医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借助在附属医院的实习生宿舍开展了卫生大扫除,创造了干净整洁、卫生的环境,提升整体形象,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藏医系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环境卫生清扫活动,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营造出干净,整洁的环境,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学生党员更加明白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今后还有更多形式多样的党组织活动。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