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组织生活聚合力 强短补弱提效能 ---藏医系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3-27 09:48 张雪芹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3月23日下午,藏医系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洋主持,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洋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藏医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一针见血戳痛处、有的放矢指不足,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指要害,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方式开展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查摆问题只是起点,解决问题、巩固成果才是最终的目标要求。一要着力于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在首位,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深化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心中有坚守、行动见实效。二要着力于问题整改,在立改立行上持续用力。大家要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在逐项研究、细化整改措施的基础上,再深入的查一查,摆一摆,看看是否存在没有查明的问题,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对症下药、补齐短板,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三要着力于常态稳固,在行稳致远上持续用力,坚持从政治高度来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敢于批评和接受批评;要严肃党组织生活,持续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制度,切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