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藏医系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
2022-07-01 09:11 卓央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为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30日下午,藏医系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由藏医系党总支书记王积瑞主持。藏医系党总支及所属3个教工党支部、3个学生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支委委员及老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启独立之路、发展之路、繁荣之路、富强之路的光辉历程,畅谈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新时代藏医药高等教育不断发展的深切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历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围绕如何建设一流藏医学科、一流藏医药大学,推进教育教学与党建工作相融合谈了心得体会并积极建言献策。与会人员的发言情真意切,充分展现了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全系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身体力行服务人民群众,不断推进藏医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理念,促进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一体推进、深度融合,既要防止重业务轻党建现象,又要防止游离业务工作之外搞空头党建等问题;要切实发挥党建工作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引领作用,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业务工作全过程,做到思想上解惑、精神上解忧、心理上解压、生活上解难,充分调动党员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组织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推动业务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员立足本职,忠诚干净担当。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