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藏医系党员赴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克松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0 16:05 卓央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6月18日,藏医系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前往西藏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民主改革第一村克松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克松村陈列馆,藏医系党员通过观看历史资料和聆听现场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克松村民主改革前后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感受到了西藏和平解放后,西藏人民从黑暗走向了光明,从落后走向了富裕,取得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辉煌成就。

通过这堂生动的参观学习课,藏医系党员干部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给予西藏的特殊关怀,感受到生活的巨大变化,从思想和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没有民主改革,就没有西藏广大劳动人民的翻身解放,也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我们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教育教学上勇于担当,在履职尽责上敢于作为,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