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百年征程跟党走,不忘初心担使命
2022-06-22 10:11 王洋 

为加强支部建设,完善三会一课制度,6月21日下午,藏医系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洋以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为基点,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题的讲党课活动。

王洋围绕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所经历的磨难、取得的宝贵经验以及其中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生动形象。

王洋强调,系部学生教育工作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是迈步要稳,有“山崩于前色不变”的定力,要以当前高度为基础,用“五岭逶迤腾细浪”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在新征程上迈出沉稳步伐,促进教育事业再登新高。二是迈步要实,有“脚踏实地无偏颇”的实干精神,要认真学习党史中的英雄模范事迹,继承和发扬奋斗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做好教育工作,埋头苦干。三是迈步要真,有“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忠诚担当,要有不怕牺牲的无畏精神、坚持到底的斗争精神、默默奉献的执着坚守精神,履行本职,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好教育的各项工作。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聆听且表示,通过聆听党课,对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所展现出的党员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对今后如何做好教育工作心理更有底气,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将不断探索、创新工作,努力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藏医药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