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藏医系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2-06-16 10:25 卓央 

6月14日下午,藏医系党总支在辅导员工作站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藏医系党总支书记王积瑞出席会议,藏医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参加会议。

会上,藏医系各党支部介绍了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下半年党建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党的建设要体现在每名党员身上,党建工作成效要体现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藏医系的每一名党员都要始终坚持坚定的政治信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锤炼过硬的政治本领,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落细,落到全部工作中。各党支部要认真负责地开展好“三会一课”,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活动,要密切联系群众,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紧盯问题,迅速整改,切实提升各党支部的建设水平;学生党支部要继续落实“攀登者计划”, 始终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学生党员发展标准,完善发展程序。

会议要求,藏医系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建设与教育教学紧密融合,与学生管理工作紧密融合,抓好样板党支部建设,落实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团结凝聚师生听党话、跟党走。要建立有效的党支部运行机制,解决党建工作碎片化、零散化、凌乱化问题,构建高效有序的总支、支部和党员“三位一体”工作格局,为藏医系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