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藏医系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之“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2022-06-14 10:22 卓央 

根据培训安排,6月13日下午,在辅导员办公室召开藏医系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课培训,由藏医系第三教工支部书记卓央授课,学生第三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共42人参加培训。

授课中,卓央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切入,从做合格党员的三个标准为讲解点,深入剖析了一名合格党员如何立足自身实际喜迎二十大。她号召全体参会人员以“四讲四有”为正冠镜,努力做到以党章为遵循、以实绩为检验,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参会学员纷纷表示将不负使命、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实现祖国发展需要,在青春的跑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更需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勇担强国重任,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一名合格党员的面貌来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