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中文版>>党团建设>>党建制度>>正文
 
藏医系党总支补选支部委员
2022-06-06 11:09 高明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6月2日,藏医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了支部委员补选会议。

会上,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补选藏医系党总支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藏医系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会议上选举米玛同志任组织委员、次旺仁增同志任宣传委员、高明同志任纪检委员。

选举结果公布后,王积瑞书记代表藏医系党总支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当选的委员以共产党员的时代新标准、高标准严格规范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动藏医系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藏医系党总支对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补选的委员表示继续抓好党支部的各项学习工作,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