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信息>>正文
 
藏医系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布置会
2019-11-06 09:51 岗尖俄日 

        115日上午,藏医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建工作布置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张红伟主持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周新虎、系副主任米玛、系教工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系党总支书记张红伟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领学了大会公报内容。

根据学校和系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安排,会议确定了以下事项:一是系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讲党课系领导结合工作安排在所属党支部开展讲党课。系领导在所在支部进行授课;系领导根据工作系主题教育方案在校党委党校第六期开班并授课;各教工支部书记在所在支部自行确定授课内容和授课时间,做到有内容、有课件,并向系党总支提供授课内容和PPT

二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根据区巡视组及校主题办要求开展以上党课、专题会议。

 三是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着手筹备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系民主生活会以去年民主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出来的问题为导向,认真准备,做好会前领导班子见的互相沟通,做到有原始记录、有思考,不得泛泛而谈,做到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好的会前基础。各教工党支部做好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以支部为单位召开,各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由各系党总支把关。各支部书记召开支委会确定召开组织生活会时间。按照党内“组织生活会”要求,明确什么是组织生活会、学习掌握组织生活会程序和内容;三是严肃党内生活,不能空对空,要结合支部建设和党员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等表现出来的问题进行检视、对照,找差距、补短板。学生党支部按照分类指导的原则,尽量不耽误学生正常上课。

召开在校生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安排部署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每位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党小组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扬斗争精神。检视自己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中的问题,每位党员提前完成个人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在小组会上检视,文稿统一用方格纸,反复修改后成熟后装入个人档案。四是初步拟定1111日——22日召开专题会议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党建、教育教学、科研等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