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信息>>正文
 
​关爱学生守初心 关注健康担使命
2019-10-12 10:57 岗尖俄日 

  ------藏医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一次志愿活动

学生的健康成长是每一位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为了深入推进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二级院系基层党支部取得实质进展,进一步强化支部成员对主题教育科学内涵的实践转化,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落到实处,加强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投入到主题教育行列中,实现主题教育的全覆盖、全员化,藏医系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于1011日下午赴自治区藏医院看望慰问因病住院的贫困学生。

旦增曲真同学系藏医系16级医本1班学生,因急性胆囊炎就诊于区藏医院普外科,通过其班主任的沟通我们了解到该同学在班里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不仅学习刻苦还是个乐意帮助别人的热心肠,突如其来的疾病不仅耽误了学习生活,还要承担高昂的医疗费,这对于贫困学生来说。无异于当头一棒,我们绝不能让每一个学生因经济条件而延误最佳的治疗时期,为了尽早进行治疗,我们党支部的每位党员同志自发募捐,将所得的善款全部用于支付医药费。

支部成员系副主任米玛在详细询问病情和治疗情况后,反复嘱咐到要安心接受治疗配合医生的工作,不要担心学习和医药费,还表示他会持续关注治疗情况。支部成员土旦桑布和旦增尼玛一边安慰病人,一边又在了解病人的生活及陪护情况。

 学生的健康成长是每位老师的初心,学生的成人成才又是每位老师的使命,作为老师我们有义务为学生服务,而作为党员我们无悔于对每位学生的付出!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