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信息>>正文
 
主题教育活动“一个都不能少”
2019-09-30 17:29 桑亚男 

              主题教育活动“一个都不能少”

——藏医系推进学生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活动新举措

 

 近日,为推进学生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大学生党员实际,藏医系党总支采取分类指导,分层设计,坚持“一个都不能少”原则,对参加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摸底调查。

针对在校大学生实际,按照“三会一课”和主题教育“十个一”的要求开展基层学生党支部建设,推进样板党支部建设。

针对分散在各地市藏医院实习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实习之前按照《西藏藏医药大学藏医系党总支与各实习单位党组织建立实习生党员、积极分子共建联系制管理办法》中“实习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必须从实习单位的安排,参加实习单位组织的政治学习、“三会一课”等理论学习其他活动等”相关规定,对分散在七地市及成办医院藏医系学生党员进行摸底调查,在外实习生党员有62人和入党积极分子23人均以参加了实习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山南藏医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立青拉姆组织山南党小组在积极参加山南藏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利用休息时间开展小组主题活动。

41ce55903893565ce09263a0fe0f684

b282106dff9591425d3002486df2500

 

在成都承办医院藏医系15级国培班成都党小组积极参加医院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

14c884f397dfb9ba38ba0de5f78b4be

 

 

 

 

 

在林芝藏医院第三党支部林芝党小组积极参加林芝市医疗卫生健康系统“守初心,担使命、歌唱祖国”歌咏比赛荣获第一名。

 

 

39e2a50217f100d37d3c993df479347在拉萨市阜康医院第三党支部阜康党小组主动参加医院系统主题教育。

 

 

 

 

 

 

在西藏藏医药药大学附属医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赤列旺久带领所属附院党小组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备战唱红歌;在区藏医院和藏医骨科医院9名第三党支部组成临时党小组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4492fbde19b4d2a765030b87a6f27d03d0dd2770547869c77c9e63203cc5e3

 

据悉,西藏藏医药大学藏医系党总支学生三个党支部共计党员101人,入党积极分子234人将全部按照分类指导,分层推进分办法,以支部为单位,以25个党小组为重点,采取分散与集自学与研讨结合方式,推进新思想入脑、入心,并将大学生党员的模范与示范作用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参与城投集团就业大学生的创业服务结合、校内支部共建、十一假期期间爱国主义电影展播,“学习强国”成绩展示、读书笔记评比等系列活动。

(藏医系:桑亚男 尼玛次仁)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