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信息>>正文
 
青春告白伟大祖国,板报抒发爱国情怀
2019-09-27 17:28 桑亚男 

藏医系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黑板报和照片墙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藏医药大学成立30周年,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美化班级文化环境,增强庆祝国庆的浓厚氛围和民族团结的和谐校园,藏医系团总支开展了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的班级黑板报和“祖国,我想对您说!”为主题的照片墙评比活动。

927日下午,以藏医系党总支书记张红伟、副书记周新虎、团总支书记桑亚男、学生会宣传部成员组成的评委团在各班进行评比,过程中,评委老师和学生在每一块板报、照片墙前驻足观赏、赞叹不已,每一面板报学生都以藏汉双语进行讲解,板报内容主题鲜明、丰富多彩、设计独特,每一面照片墙都体现出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和浓浓的爱国情。

此次活动,各班充分发挥了学生们的自主创新能力,无论是内容的选择,书写,讲解都由学生独立完成。学生根据各自特长分工合作,绘制图画、撰写文稿、生动讲解,向师生展示了一块块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以“喜迎国庆”为主题的黑板报,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爱国、爱校、爱班级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审美能力、想象力和创造精神。

   经过评比,我系分别有12个班级获得了板报评比、照片墙评比的奖项。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