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关注>>正文
 
分析当下 谋划未来
2023-05-12 17:47 旦增尼玛 


2023年5月11日晚上,藏医核心课程群虚拟教研室邀请西藏藏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博士生导师普琼次仁教授,组织开展了以“浅谈西藏自治区区域内藏医药的现状与今后的发展 ”为题的线上专题讲座。活动由教研室联络员旦增尼玛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普琼次仁教授围绕藏医药的教育、医疗、科研、产业四个方面,用客观的数据、具体的现实全面分析了西藏自治区范围内的藏医药的现状。

根据藏医药的发展趋势,普琼次仁教授提出了一是要深化藏医临床与实践的结合力度,二是要加快建设更多的藏医药临床实践机构,三是要做到藏医药科研从量到质的转化等方面的设想和建议。

最后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成果。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