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关注>>正文
 
注重实践操作 提高动手能力—藏医系第八届庆祝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2023-04-21 12:21 丹增次珍 

在鲜花怒放,轻舞飞扬的五月,我们迎来了属于白衣天使的节日国际护士节。为了庆祝藏医系第八届国际护士节以“注重实践操作、提高动手能力”为主题的活动之血型鉴定和血压测量实践动手能力于2023年4月20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护理教研室老师主持并实践血型鉴定和血压测量操作,以及20级护理班为首21级和22级护理班共三百个学生以小组为单位轮流传授及参与,护理高年级学生熟练规范操作血型鉴定和血压测量,护理低年级学生参与学习血型鉴定和血压测量能力。

活动场上,同学们精神饱满,积极参与和学习各项操作技能,作为新一代医学接班人,无所畏惧奋勇向前进,这不仅是一所培养医学生的学校,更是团结友爱的一个大家庭,同学们热爱学习、互相关心、团结互助、积极参与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护士而努力拼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