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关注>>正文
 
藏医系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3-03-14 15:35  

藏医系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月13日下午,藏医系在辅导员工作站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系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积瑞主持。

在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开学一周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之后,王积瑞首先对各科室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一是班主任、辅导员要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状况,教育学生遵纪守法,规范言行,筑牢思想防线;做好新生入学和教育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二是激励我系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力争把学生培养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以本次工作例会契机,大家要理清工作思路,落实好学期工作计划,切实将我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还对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