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关注>>正文
 
藏医系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收心会
2023-03-03 15:24 徐杰鸿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动员部署工作,3月2日上午,藏医系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收心会。藏医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占堆主持会议。

会上,主任占堆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副主任米玛、高明分别作了讲话。结合新学期开学前教育教学工作要求及近期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树立教学质量是学校生命线的意识,狠抓教学常规,狠抓学生管理;二是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强化党建工作引领作用,狠抓稳定安全、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助推我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严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争做师德师风标兵。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尽快把心思放到教育教学本职工作上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岗位职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副主任米玛、高明分别对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做出具体要求。

藏医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