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关注>>正文
 
藏医系召开欢送援藏教师座谈会
2022-07-14 11:09 高明 

7月12日中午,藏医系举行座谈会,欢送圆满完成援藏任务、即将返回内地的哈尔滨医科大学援藏教师任连升。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谈援藏感受,共叙同事情谊。藏医系负责人对任连升老师一年来在系里的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任连升老师在援藏期间,始终牢记使命,学习发扬“老西藏精神”,努力克服高原环境带来的各种不便,讲政治、顾大局,重实干、求实效,讲师德、重品行,满腔热情投入到藏医系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中,身体力行做好每一项工作,圆满完成了援藏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为援藏工作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任连升老师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藏医系的工作。

任连升老师表示“一次援藏行,一生援藏情”,即将离藏,十分不舍。衷心感谢藏医系领导的信任和重视,感谢藏医系老师的帮助和支持,将永远珍藏与大家结下的深情厚谊。

座谈会上,藏医系负责人向任连升老师献上了哈达,并颁发了《援藏纪念证书》。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