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关注>>正文
 
藏医系团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藏医系团总支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
2022-06-24 16:20 王洋 

6月24日下午,藏医系团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系团总支负责人王洋主持。系副主任高明出席。系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高明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要在学思悟践中更加自觉地强化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思悟践中更加自觉地展现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坚定扛起新的历史使命,知重负重、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开拓创新。

各团支部书记表示,要带着使命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团员,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儿女上争取更大光荣,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西藏、书写西藏新时代新篇章上争取更大光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上争取更大光荣。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