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关注>>正文
 
创新发展、创业高原
2020-10-25 18:02 旦增尼玛 


西藏藏医药大学“培养科研创新型大学生计划项目”专题培训顺利开展

20201024日,西藏藏医药大学2020年科协支持项目“培养科研创新型大学生计划项目”专题培训在西藏宝马宾馆、雪域天堂大酒店顺利开展。该项目由西藏藏医药大学副校长、学校科协主席、博士生导师、米玛教授负责,由藏医系、藏药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具体实施。

本次培训完全按照项目计划,经多次协调研究,聘请了校内外专家、藏医药文化产业相关企业家,为我校科研创新创业爱好者(学生)进行了以“创新发展、创业高原”为主题的科研创新创业培训。

培训聘请了西藏米林县扎贡沟藏药材种植有限公司董事长桑加曲培;西藏罗宝藏药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卡曲藏药创始人古桑多吉;西藏亚东县帕里镇吉如藏医门诊部、制剂中心董事长普布桑珠;西藏边那仓实业集团董事长加央;西藏藏医药大学研究生导师、自治区藏医院才多主任医师;西藏藏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顿珠教授;西藏藏医药大学研究生导师、仁青加副教授;西藏藏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办主任巴桑次仁老师;西藏藏医药大学研究生导师、罗布顿珠副教授;西藏藏医药大学研究生导师、晋美副教授共10名专家。以学校各系部大创项目负责人等共250多名学生参加培训。

开幕式上,米玛教授做了以 “藏医药的创新创业必须围绕‘传承精华、守正创新’” 为主题的开幕致辞,并简要介绍了该项目的内容,对参培学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对讲座专家表示了感谢。

讲座专家紧紧围绕科研、创新、创业这一主题,为广大学生做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报告,并根据学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参加培训的学生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我们相信培训将为我校学生的科研、创新、创业工作将会起到推波助澜作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学校领导                                                  

:学校网站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