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关注>>正文
 
喜迎七一建党节 牢记使命跟党走
2020-06-28 17:33 张雪芹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增强藏医系第二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厚植爱国主义情怀,6月28日下午三点,藏医系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系党员活动室开展“喜迎七一建党节 牢记使命跟党走”的主题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会议首先回顾了党的革命史,党支部书记王洋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的相关历史资料,重温了烈士心系祖国与人民,积极寻找救国救民的道路,并为此奉献一生的光辉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来之不易,我们要好好珍惜,革命烈士的精神也应该继续传承和发扬,牢记职责使命,忠实履职尽责。

7cd84aa6c23b76ab84d3b3d680a8481

随后,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党员就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进行了学习交流。学习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尼玛旺堆同志主持。大家先对党章修正案进行了回顾,并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党章是不断丰富发展的,历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对党章的修改,均是基于当时社会发展新形势、新变化所做出的,为我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事业发展确定了方向、指明了道路。

17032eda466a45bf2a14bafc9738314

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洋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手,再次发出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和愿望。仪式结束后党员们感慨很深,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的意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