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藏医系
 
首页藏医系概况机构设置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教改与科研学术与文化就业信息校友信息藏医名家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感恩义务劳动
2020-06-04 10:43 藏医系 

根据学校2020届毕业生工作日程表相关要求我系将在610日上午10:00举行《毕业生为母校做感恩义务劳动》,现将各班负责卫生区域划分如下:

班级

负责区域

班主任

备注

15级医本1

孵化基地周围一圈

罗央

 

15级医本2

第一、二教学楼周围一圈

仁青吉

 

15级医本3

篮球场及校食堂周围一圈

旦增色珍

 

15级医本4

行政楼一圈到校大门口

次央

 

15级医本5

研究生部宿舍楼到教工周转房一圈

格桑旦增

 

 

注:对即将毕业的大五学生而言,大学的五年是热血,是青春,更是一份回忆,五年的时间稍纵即逝,五年中校园的点点滴滴都成为了往昔,为感恩母校,请用感恩的心为母校做最后一次义务劳动。

 

 

                                        藏医系

                                    202069

 

 

藏医系组织毕业生开展“感恩离校、文明离校”义务劳动活动

b64ffd9af9d71fcbf02e81bc114cc0a2015级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为切实加强毕业生“感恩离校、文明离校”教育,610日上午10:00,我系168名毕业生在即将惜别母校之际开展校园环境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

033209c9fff038c9c14bb351c648f32在系学生科的安排下毕业生以班为单位,按照划分区域,细致认真地做好每一区域的清扫工作;用最简单的行动表达自己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本次毕业生义务劳动,是藏医系“感恩离校、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在离校前的最后时光还将举办“我与母校合影”“向学习加油站捐赠图书”等活动。

关闭窗口
西藏藏医学院藏医系  联系电话:0891-6385834
地址:西藏拉萨市当热路10号  邮政编码:850000